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yeah~

饱丫
刚从家一道回来
哎哟
他的面包大虾真的让我饱到上心口
huh~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家人都很搞笑
我开心回啦
=)
所以说
星期日晚上别约我
家人优先
xD
还是家人好
=)
是不是妈咪又知道
我对臭人发脾气了
=.=

爸爸吃醋啦~
哈哈
话说
爸爸的生日
和臭人的生日
只相差三天
结果涅
中酸咯
=.=
人家没钱了啦
>.<
妈咪突然shot了一句
“买礼物给家杰就有钱咯hor”
呃....
“是啦~叫她请吃就说没钱”
=.=''
人家就是买了礼物才破产的嘛
>.<

毛毛雨在下
好冷哦
~.~
拿妈咪的衣服当睡衣穿
hoho
“你很厉害hor
整天穿我的衣”
什么嘛
>.<
又是你自己放在我的衣橱的

明天
我又来ponteng咯
哈哈
我没那么得空跟你去学校
xD

闷丫
拿了弟弟的眼镜来玩
hoho
猴子戴眼镜
=.=

呃...
我是不是戴歪了啊?

啊嫲pong
比啊嘛ying年轻点点
哈哈xD

好丑丫
=.=

我看你不到
~.~

晕@@
原来
我戴眼镜是那么丑的
=.=
不好意思咯
我现在才知道
xD








你不要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