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不开心了
没有人知道
不要紧


对不起
不是不肯让你去
你知道的
我很担心
最近车祸频频
我不想你有事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
只是想要保护你
算了
你答应过我
会好好顾自己
你答应过我
不会要我胆心



我哭了
讨厌自己那么的不争气
是的
我是爱哭鬼
突然
我害怕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脑子开始不受控制了



我不是不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不想拆穿
只是把自己骗下去
看透
假装没看透
我一直都可以假装




我失败了
可能
我让你过了个不开心的生日
对不起
你知道为什么的
做了那么多
就算前功尽废
我也甘愿了




就快接近凌晨1点
是我的麻醉药
这样
时间会过得不知不觉
懂不懂
我在等你?



我忍了
是补偿吗?
也许吧
即使是很生气
往肚子吞吧
大家会舒服点




真的很不开心


------------------------------------------------------------------------------------------------------



熟悉的陌生人
轮到你了
生日快乐
好快
就酱20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