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石头丢掉^^

yuuhuu~
hoho
我ho
成功啦

老公说
他收到了咯
呵呵

我把大石头放下啦
好轻松丫

刚才龙爸提起
我还在担心的说
担心到吃不下
呵呵


接下来
就是
希望老公会喜欢
希望老公会开心啦
呵呵
我可花了很多时间
花了很多心思的丫
老公敢丢掉看看
我就
哈哈


老公
你不要一边开一边骂我坏蛋丫
hoho


迟点
经过老公同意后
再po照片上来
呵呵


老公

要老了哦
呵呵
放心啦
牙掉了没关系
皮肤皱皱也爱你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