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话说...

17102010
很久没来啦
我要考试啦



最近在忙什么涅?

话说...
星期三晚上
九王爷出游啊
塞车塞死了
bird bird很厉害
带路
带我进去花车出发地点
然后
就跟婷妈在车里面拼了命的喊
“我要ang mo teng”

够够力



很难很难
我们才去到补习
结果
迟到咯
哈哈
我们可以感受到外面的热闹
hoho
还有鞭炮声涅
出游还有房鞭炮的咩?
感觉好新年哦
哈哈



补完习
刚刚好
花车游到前面街
结果
我们五只快快把包包丢进车
跑到前面看
好多人丫
我不是第一次看出游
却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看
第一次在太平看
好失败哦




现在的游街还真时髦涅
还有MJ跳舞
感觉还真不搭
不过
那个小MJ还真可爱的说
我们拼命拿糖果
hoho
爽涅



10点半
才结束
裤子口袋塞满糖果
好有满足感哦
哈哈




the road is vry dead after 10pm
静得好美
路灯下拉长身影
我们几个38
站在虎口中摆pose拍照
呵呵



“几点了啊
一个女生那么夜驾车回来
不怕危险啊”
结果
我中骂了
呵呵

-----------------------------------------------------------

14102010
我们龙爸生日
下午去吃东西
我们把龙爸钱包
吃破了个洞
龙爸
不好意识丫
明年你生日
我们买回个钱包给你


-----------------------------------------------------------

15102010
放学后
biak去看出游
烈阳高照哇
我们几只还穿着blazer
真的熟了



bird bird
婷妈
为了糖果
站在马路中间
暴晒
哈哈
糖果塞得口袋满满
爽涅
这次拿得比上次多
hoho
最后一天的出游
还真好看
好多人穿针啊
看到我怕怕
什么东西都拿来穿
大剪刀
渔网
天线
楼梯
雨伞
更夸张的是
motor烟管
真的是傻眼

----------------------------------------------------------

我明天考试啊啊啊啊

我跟自己说好
今天只碰书
不碰电脑的
结果
我还是受不住诱惑了
.....



船到桥头自然直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