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累残了

我很累
今早根本就爬不起来
要不是龙爸信息我
我看
我睡到不省人事了
=.=

昨晚
老公做工做到很夜
等他等到睡着
早上看到7通老公的未接电话
吓到
我怎么都没有感觉啊
睡到死猪一样
=.=
附加一封信息
好甜哦
全是老公的关心
=)
睡醒就看到老公的信息
幸福的事
=)

bird bird来载我
我莫名的不想把电话带出去
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
把电话阁在家
学校出发

不知道KAPA的什么什么
KE也过来我们学校
他们红黑
我们橙黑

好好看
我是说衣服
=.=

首先
ceramah
我坐在后面
就快睡着
闲掉

早餐是
nasi lemak
真的辣死你嘛
beh tong

继续未完的ceramah
闷到死掉了
huh

午餐
walau A
难吃到
不知道怎么形容
kem的食物还比他好很多
连我也忍不住啦~!
好久没对食物说
“你好难吃”了

之后跑去603班
拍照=.=

2点
集合
分组
还好跟bird bird同组


学了很多东西
不过
却忘了
哈哈
我只记得CPR
xD

我发觉
我跟某个人
很有缘
=.=
zzz

之后
吃面
咽得下
不至于难吃
这三餐
nasi lemak是最好吃的
T^T

之后
kawat
累死了啦

7点
我终于回到家
早上7点到晚上7点
时钟都转了个圈

我累透了
刚才照镜子
我被自己吓了一跳
我把自己累得好残哦
>.<

明天还要去学校
屁股
>.<

我需要
时间
好好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