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28102010

huh~
话说
我们的MUET research还没做好
deadline又快到了
好一个又再抱佛脚
=.='''

结果
下令
放学后
Starbucks做功课~!

准备好后
去载bird bird
走到半路
我发现
最重要的file没有拿
啊啊啊啊
怎么最近一直忘记东西啊
>.<
把车停在bird bird家
驾她摩托从小路飞回家拿
喘~
好赶

看表
3点了
不行了
我又飞车了
对不起丫
xD

让龙爸等了半个小时
不好意思啦
都是bird bird把大头虾病传给我
>.<

去到ts
lepak先
哈哈
去麦当当买ice-cream
想想下
我都好久没吃了
hoho
感觉好好哦
=)

bird bird很久没看过ice-cream了
=.=''


we love it =)

之后
做功课啦~!

叫了杯caramel latte'
hoho
好喝
=)

各忙各的
不是忙功课
而是面子书
=.=
早已预料了
...

我?
在旁边ss
哈哈
xD

婷妈说
我像要杀人
 =.=

 huh~
jack想念的傻瓜
xD

分头找资料
感觉
好像bird bird一个人在做
=.=
婷妈忙她的makro
龙爸忙着tugasan
我就开了几百个东西
却找不到我要的
=.=
笨丫~
只有bird bird
做了个objective
转给我
我就修改下下咯
huh~

5点半
大佬来找婷妈
剩下我们三个
做到6点++
累~

收拾~
继续lepak~!
背着laptop到处走
好重~



--------------------------------------------------------
之后
大佬说
他请客
hoho
虽然我很饱

不吃白不吃
跟去~!
xD

本来是说要去panorama的
大佬嫌他钱多wor=.=
怎知道
刚刚好有几辆旅行巴停在外面
不用说
里头一定很多人的啦
就去la' promise吃咯
又是一个好久没去的地方
=)

叫了份鱼扒
不好吃
=.=
早知道我叫鸡扒
>.<

吃饱~
送龙爸和bird bird回家
然后决定
明天不去学校~!
hoho








好累~
我饿得很饱
我饱得很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