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家臭人老了^^

30102010
今天
我家臭人生日啦
翅膀硬了咯
更会气我了咯
>.<

臭人
老了啦
还是一样要人担心

呵呵
知道你把我的卡看完了啦
xD
如果我没吵你
你是不是会看漏涅
>.<
不好怪我丫
因为之前
拿去问bird bird她们的时候
她们都只以为那边只是装饰而已涅
啊啊啊啊啊啊
失败的作品
='(

不过涅
却听了很多很爽的话
也听了很多踩我的话
=.=
“哟~很美咯”
“哟~厉害咯”
“哟~有心咯”
“你怎样做的”
“你很有心思hor”
啊哈哈哈哈哈
我飞天咯
不至于让我跌入谷底
因为那个失败
我真的很自责的说
>.<
“叫你读书你就说没时间
做卡你就酱多时间”
“做功课又不看你酱勤劳”
“要考试了
还有本事去做”
“怪不得有人一直没有做功课啦”
“她的otoman生日就那么有心做啦
我们生日涅
纸都没有一张啊”
=.=''''
对不起咯
不好意思咯
我不是没做功课
只是不会做啦xD
还有
人家臭人生日一年一次嘛
xD

昨天
我lao gai了
因为臭人不听话
不过
算了啦
生日大过天
=.=
我就当不知道咯
总之
小心就好
开心就好
敢少了根毛回来
我就把你吞了
\ . /
对不起
不能在你身边陪你

臭人说
他心疼了
hoho
我却很开心wor
xD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咩
我才没那么笨
给你骂我丫
呵呵
xD
反正
只要老公开心就好
=)

大笨蛋
又说不要做工做到一半打给我了
结果还不是一样忍不住
哈哈
xD
是不是很想我涅~













41天没有见到你了啦
不好跟我瘦了啊
不好再弄伤自己啊
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