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isi tersirat

前天
koko
和朋友玩
“老鹰捉小鸡”
哈哈
不是幼稚
只是返老还童
我们都很enjoy
xD

不小心钩起了
我许多的童年回忆

还是
小时候好
没有烦恼

还是
小孩子的游戏好玩

我在KL出世
在KL长大
那个繁华城市
压力
竞争力
参杂紧张的空气
我却有个
很美好的童年
不至于被功课压死

我要
时光机

如果
没有搬家
...

一直很羡慕
那些从小粘到大的朋友
搭着肩
撑高鼻子说
“这是我幼稚园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我可不可以
有机会
试一试

又emo了啦-----------------

这几天
反复想了很多东西
我没有怪罪他人
一切就这样算了
默默就好

对于某些事物
也许我没有脾气
因为不想结局难堪
以笑带过

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试看再加厉吧

对自己说
算了吧
掏心掏肺的
最后得到的是什么样的对待
别傻了






笑说
不要紧
我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