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

昨天
老公说
收到我的礼物了
hoho
早到好过迟到

老公又做工做到很夜的说
害人家担心
>.<

跟老公讲电话
听到他拆礼物的声音
哈哈
还边拆边骂我
=.=
才十五层而已嘛
xD
等好久
一直问老公拆好没
结果中骂
=.=
老公拆很久都拆不完
笨蛋不会拆礼物
拆了半小时
xD
我笑得好爽
啊哈哈哈哈

“傻瓜
做到那么辛苦做么”
为了你
一点都不辛苦
=)

只是想要老公开心

终于
老公都拆完了
我又中骂了
=.=
老公说我浪费钱
一直问我价钱
大笨蛋
哪有人收到礼物
去逼人告诉自己礼物多少钱的
=.=
我才不会告诉你涅
不然又要中骂了
哈哈
xD

老公突然静静了
我想
应该是在看我的卡吧
呵呵
老公
这是独一无二的啊
买不到的涅
是你的宝贝为你做的丫
我问老公有没有很开心
老公说
他很感动
我却哭了
因为开心自己让老公感动了
=)

不知道老公有没有把我的卡看完
问他
又不说
气死我了
>.<
大笨蛋
你不好把我的卡看漏了啊

讲到接近凌晨两点
老公累累了
辛苦你了啦
我的臭人=)

老公跟我说了声谢谢
“我不要你跟我说谢谢”
“我爱你,老婆,木啊”
聪明丫=)
这才是我要听的
呵呵
臭人
以后我都不要你跟我说谢谢
一切都是我应该为你的
我不要换来的是声谢谢
而是你真的开心

臭人睡了
我睡不着
有时
自己真的力不从心
老公生日
却不能陪在老公身边
只能派个没生命的代表
对不起丫
老公













我真的很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