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十全十美?

电脑对着我
都闲掉了
我对着电脑
都快吐了



有没有看到
我的部落
改了些些啊
指着我的标题看看
哈哈
都是因为它们啦
忙了整个下午
huh




很想念老公的说
我决定
不听你话一次
呵呵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
我不知道怎么死

神啊~
救救我吧~
让我勤劳点读书~




九王爷了
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
只知道有花车游行
很多人吃素
爸爸说
等下带我们去吃buffet
期待丫




今天101010
百年一次哇
很多人结婚的说

不过
我今天过得比平时普通
闲掉





很累啊
不管了
睡醒在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