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很不开心


我把事情
抖了出来


换来的是你的责骂

我生气了

我是一个不能自由发泄自己情绪的动物!

明明是很生气
却要假装微笑
明明就很伤心
却要假装我过得很好

你以为要假装很简单吗


从以前到现在
一直一直戴着面具面对人
也许这是我该扮演的角色


我只可以开心
我只有权力把自己的开心感染身边的人
我不可以伤心
因为我没有权力!
没有权力向别人释放我的情绪


很多事
我选择不说出口
是不想别人跟我一样不开心
这我认了
我一直只能这样


我知道
也许是我的错
我不该冲动
我不该找人吵架

你有没有站过我的立场想
冤枉的滋味好受吗
我在外受了一大堆气
回来想要的是安慰
而不是责骂



你是说的对
我很冲动
什么都意气用事

可不可以把我的火灭了
再好好的跟我讲
我会听
而你却火上加油
你让我觉得
你帮别人
也不帮我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懂我忍了多久吗?
也许我的肚量不够大
我不是没有听你的话
好几次
我已经很想大骂了
就是因为你的话而忍了下来
你不知道

你说得有道理
我不是不知道

可不可以先容忍我的任性
让我发完牢骚
再给我讲道理

除了你
我不知道该向谁诉
我想
从今开始
我还是我一个人
我会把所有往肚子里吞
我不会
因为那些不相干的事
导致我们吵架


别人的情绪
就是情绪
我的情绪
就不是清绪
习惯了什么都一笑带过
这样真的很好吗


ah pong没有脾气?

拜托

我也是人

我只是选择不爆发

爆发了

你收拾不了







“ah pong每次都tak kisah的啦”
你以为很简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