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终于都
开战了

其实
我不爽很久了
其实
我真的忍你很久了

话说
星期五早上
我们这堆pengawas
来到学校
集在bangsal讲话
结果...
老师看到了咯
就是那么的衰咯

最后
我们还是有去tugas
不是很迟啊
7点3而已嘛
某某人可以7点4甚至是迟到
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
是不是因为我们小粒的关系

皇帝犯罪
与庶民同等
上梁不正
下梁歪
没听过吗?

不好意思
我忘了
我们肤色不一样

就是因为我们肤色不一样
待遇也不一样
好一句
“一视同仁”!

你的语气很好吗?
我不觉得哦
所以
我们没有必要和你客气

我们的才怪终于都忍不住了
我也火了
站起来就骂
不是因为你大粒
而你所说的都一定对
是你在挑战我们的忍耐度

这个星期你早来?
你吹啥?
7点4叫早?
不是我大声
是我亲眼看到!

先生小姐
华人迟tugas一天
就在那边大小声
马来人呢?
抱歉我说一句
影子都没有!
从开始到现在
我连谁是我的组长和组员都不知道
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在站
这个叫公平?
这也算了
投诉也省了

我说
我要炒你鱿鱼
你借词拒绝
那好
我牺牲点
我犯错了
你来炒我吧
这位置
我早已不稀罕

为了达到目的
不择手段
真的有够贱的
试问
你的可信度
还值多少
试问
你怎么再去服众

之后听说
这是还闹得蛮大的
很多同行都知道了
哈哈
这是我们预料了的
凭她的嘴巴
想要化无?
比登天还难
不要紧
才怪算帮我们出了口气
我们会支持你

我只能说
我身在一个
很可怕的地方
人心难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