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雨后

erm...
昨天
我发了很大的脾气
真的很生气
气的最高顶点就是大哭咯
蛮舒服的
hoho

暴风雨后
就是彩虹
我们之间
很少出现暴风雨
五只指头都有余
所以
雨中还蛮不习惯的
平时都只是闹着斗斗嘴
很久
我都没抓狂啦~
hoho

情侣之间吵架
必须有一方先低头
嗯...
我的头很硬的咯
动不了的咯
你的一句对不起老婆
心都软了
本来要偷笑了的
怎知道你之后的那些话
我真的很想一拳把你打飞
\./
对着你
不知道气得该笑还是哭
你说你不喜欢我哭
那为什么你又把我弄哭
还敢问我哪里有
臭人>.<

你知道的
只要你说
我就会相信
我相信了

凌晨两点
一切以“算”带过
全都已经过去了
你说
我不可以再哭
不可以再望天花板
脑子不可以再想
要闭眼睛睡觉
你说
第二天
我们就会和好
我就要笑回
再来补回之前欠下那些甜甜的
嗯~
我会听
霸道鬼讲的话

我没有立刻入睡
因为我不像你
一倒就睡
想起那时偷偷亲你熟睡的脸
我笑了
=)

呃...
女生就是酱咯
明明刚才还很气的说
=.=

今早起床
不对
应该算中午了
=.=
第一件事
就是看我的眼睛有没有肿
hoho
很好
没有
yeah~

不管
今晚
我还你哄我
谁叫你欺负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