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08112010

昨天半夜
那个臭人不知道做么
把我气火了
garrrrrhhhh
虽然还是有跟我说他该说的
但是
一点都不甜啦
气死人
>.<

早上
很不愿意爬起来
铃在闹
任性的把电话甩进抽屉
上学去
我没有信息臭人
哼哼哼
生气
>.<

原本还以为
今天没有八婆的节
会是个很美好的一天
怎知道...

我一眼都不想看...
已经到了我很TL的地步
真TMD刺眼

我发呆
心里想着...
如果
我真的可以不顾一切
再抛开一切
多好...

MUET成绩出炉
差10分
我就可以得band 4
10分wor
好难丫
arhhhhhhhhh
我的writing
最烂的一张纸
free了一篇作文给他
yeah~
屁股
T^T
洪彬枫!
你考试再给我发呆多一点

休息
吞了一盘炒饭
肚子开始痛
不知道是他食物肮脏
还是我的老毛病
walau A
痛足两个小时++
haiz~dah biasa lah~
最可恨的是
那堆炒饭
在我胃里不上不下的
参杂我的胆汁
owh~good taste~
要嘛就让我呕个痛快
不然就给我静静呆着

n年前开始
不知道身体里面怎么了
肚子痛
是我的爱好T^T
不是大号的痛
不是胃痛
更不是女人病=.=
我就是爱肚子痛
医生也看不懂
空闲就会痛
阿不然你看我有哪一刻是安静的
从小到大
爽爽就痛
虽然说是习惯了
就算痛我也可以忍得没事情
就算痛我还可以开玩笑
所以
无谓的人
请把嘴巴闭上
不同情也就算了
[*我也不需要你的同情啦]
谁那么空闲去假装肚子痛?
你不是我
你不了解我的痛
要不然
我来给你试试看
看你还可以装个屁吗!
白痴
[*请不要对号入座,白痴]

huh~
痛到回家
bird bird驾得很慢
不过
我还是把残渣吞了进去两次
x.x
一到家
就看到淑君
她说好来我家电头发
虽然是好久不见
但我也没力了
她一看到我的pattern
就问我是不是肚子痛
wuiseh
老朋友还真不是盖的
=.=

我还是先看电话
还好
那个臭人还会给我发信息
不然
我真的不理他
>.<
复他我到家+我肚子痛
倒在地上
我真的没力了
嘿嘿
我就是要他担心
哼>.<

下雨
补习
skip掉
我人不舒服

5点爬起来
好多了
还是懵懵懂懂的
冲凉吃饭看戏
雨还在下
今天两堂补习班
下午没去
打算晚上去
怎知道
老天要我好好休息
下大雨咯~
哇哈哈

臭人他打来
我都说了他一定会做工做到一半
忍不住打来的啦
哈哈xD
问我身体怎么样了
问长问短
声音温柔得很
可爱死xD
哇哈哈
我爱他这样=)
我笑了
怎么我的气那么容易消=.=
我还打算要闹到晚上的说T^T
听到我笑
他就开始欺负我了
哎哟喂
我也会
我要他大大声说
我爱你
还要老婆宝贝baby通通说一遍
加上个亲亲
hoho
管他身边有没有人
xD
结果他照办
啊>.<
一定是躲到没有人的地方说的
讨厌>.<

蒲上网
看到一篇学姐的感言
关于我们kota的
哇~
心声心声!
我想不只是写出了我的心声
而是全kota小孩的心声
huh~
不要瞧不起我们
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把烂苹果烂的部分切掉~它还是一粒很好的苹果~]
名校又怎么样?
能比kota这宽容收留其他学校丢出来的烂苹果伟大吗?
算了算了
大人不计小人过
有一天
我们这班kota的孩子
会让你另眼相看!





好噜~
臭人回家了
今天8号了hor
不知不觉
就酱把心牵了八个月
=)
lalalalalalalalala~
我要
等电话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