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梨子烫O.O

哎哟喂
坐了四个小时
不动
屁股都麻掉了
/.\








什么水果最烫?
梨子
因为
离子烫
=.=''''




都是离子烫啦
害我屁股都坐扁了
没办法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xD

不要问我做了多少钱
因为我不用付钱
我只需要煮今天的晚餐
hoho
不要羡慕我有个美发师妈咪丫
xD

本来说
妈咪还要帮我玉米烫
我拒绝了
因为我怕那个变态学校不给
/.\
某某老师说过
明年
离子烫的都要捉
哇~
你去吃大便啦
\./







头不能动
颈项也硬了
13岁开始到现在
我做了n次的离子烫
还是一样不自在
头发弄歪点点
还是一样大惊小怪
=.=
我在想
我要怎么冲凉
怎么睡觉
/.\
我就是不能把头放轻松
好辛苦
=.=



妈咪说
她看到我的发型
她都闲掉了
十年不变
=.=
什么嘛
我也有剪过刘海丫
>.<
我也有把头发剪到肩膀的说
xD
嘿嘿
我就是不想换嘛
/.\





huhu~

感谢上天赐我一个美发师妈咪
=)
让我无须花费在我的头发上
哇哈哈
xD


感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