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天晴=)

真是的
今天去学校
淋雨去学校
我一直一直笑
哈哈
bird bird帮我把雨挡完了
hoho
去到学校
她的脸还在滴水
pattern笑到我落牙
xD
一个两个淋雨来
几伟大下的咯
因为我们ponteng两天了
再不去就会收“surat cinta”啦~
huh~

昨天的出席率
还真的爆丁的说
才4个人来丫O.O
哇哈哈
气到老师扎扎跳
yeah~^^v

昨天
臭人哄回我啦
hoho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突然很意外
臭人竟然还记得
在kem
我的第一篇日记写些什么=.=
还背给我听
还要笑我
气死我了
>.<
突然又很想你了
我又翻日记了
想起你说
当初你在帮朋友追我
结果......
哈哈
有回忆真好
每一晚吃着你拿给我的面包
甜甜的
只有mummy看到
我笑得很开心
=)

想回到过去~

下午
眼睛干干的
才要入睡
臭人打来吵醒我
结果害我不能睡啦
>.<
谁骂你
跟我说
我帮你骂回她
哈哈xD
我可爱的臭人
=)

睁开眼睛
房间很黑
我又以为我睡到另一天早上啦
>.<
蒙蒙查查
走到客厅看报纸
什么话?
洪水?淹水?
还蛮严重的
担心老公丫
前几天就听说perlis淹水什么的
只是懒惰去翻报纸
hoho
要打电话给老公
怎知道他比我快一步打来了
hoho
跟我说他家要淹水了
哎丫~
还真心灵相通丫
我才要开口问他的说
哈哈xD
不知道为什么
我笑了=.=
结果
老公说我幸灾乐祸
>.<
什么嘛
是你自己说到很好笑的嘛
哈哈xD
可爱的臭人=)
我也在担心的涅
>.<
老天保佑
一切平安没事

闲掉
明天又要去学校
x.x
i hate...

MUET reading派了
屁股
怎么少了一题啊
T^T
变88分了啦
害我很伤心的说
不过还是最高分
害我很骄傲的说
哇哈哈
我的鼻子长了几寸=.=
怎么能不高兴呗
上次还考的蛮差的
这次进步了很多
所以我要很高兴
阿哈哈哈哈xD

eko也知道了
总结是makro高分过mikro
=.=
什么嘛
mikro我读到半死的涅
makro我一点都没动到涅
读的就低分
没读的就高分
所以说
考试不要读书
xD

这次的考试
满足了啦
=)
除了pp
哇哈哈哈
我对它很客气的说
其中一张只拿了个单数
oh yeah~^^v
=.=

好了
我要跟臭人讲电话噜~
最近打到很爽的说
hoho
听臭人的声音本来就不需要付钱的嘛
>.<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