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甜=)

没事了
hoho
昨天
不对
是今天凌晨
还是一样很甜
hoho

闹着要听你叫我
hoho
我就是要听宝贝嘛
\./
整天老婆
都被你叫老了啦
/.\
哼哼哼
彬枫你叫的咩
要就叫洪彬枫
我只喜欢你连名带姓叫我
感觉很不一样
hoho
xD
不要叫我可爱的
要就叫我美女
啊哈哈哈哈xD
还跟我说叫不出=.=
气死我
\./
下次我还要罚你叫我小甜甜涅
哈哈哈哈xD
呃...~.~
好像有点恶心
x.x
我宁愿听你叫我可爱的
哈哈
xD

大笨蛋
连快熟面都不会煮吗
\./
那你一个人在外头的时候
不就要饿死
还敢说煮面是我的责任
=.=
我在的话
绝对不会煮快熟面给你吃的啦
吃坏我老公身体怎么办>.<
hoho
是不是想念我的意大利面
还有我炒的菜涅
哈哈哈哈
嗯嗯
以后都会煮好饭等你回来吃
=)
现在
我要去学炸chicken chop
哈哈

知道你很想念我啦
呵呵
我何尝不是涅
你要等我哦
hoho

我喜欢偷看我的睡猪睡觉
不对
我是光明正大的看
只是有人不知道
哈哈
是不是也很想念你的坏蛋虫
叫醒你的方式涅
哈哈

我们3月6月9月见面
照理来说
下次见面是12月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的
=)

前几天
我们摊牌讲了很多
问到我时
我却口哑了
你问我
你在我心中真的那么完美
都没缺点吗?
hoho
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的全部
包括他的优缺点
不是吗?
我都把你的缺点看成优点了
你的缺点不是没有
但我不想你改
因为我统统都爱
你不是十全十美
但我却把你看得十全十美
不要笑我傻得可以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爱你
所以涅
做回你自己
我真的不需要你为我改变什么
我爱的就是你
原本的你
改了就不是你自己了
i love the way u r
=)

我又梦了
这次
梦到我的臭人
hoho
带我去做健康检查
量体重的时候
我肥了
你笑了
还笑得很开心
=.=
你说
你都心疼了
再瘦下去
就不要我了
hoho

我很不舍得醒来
我真的被你抱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咪却叫醒我吃云吞面
\./

我的美梦
T^T















陈家杰
我又想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