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2010

我睡到8点
眼睛睁不开
真的好累丫

bird bird来载我
打球去

这次
大头杰
齐家杰
都有来
自从杰姐有了女友后
好久都没一起玩了
还人间蒸发涅
好一个重色轻友
\./

和bird bird打了半小时
坐下
四个女生
话不停
=.='''
嘴部运动
哈哈

之后还是有打了一个小时
累死我
老了啊
/.\

11点
我们雪山去
hoho
跟bird bird和hippo
吃得好饱好饱
回家
我立刻睡觉
老公叫我增肥
=.='''

2点半爬起来
本来说
去bird bird家
帮忙她的妈咪煮泰国laksa
怎知道下雨

表姐和表姐夫过来我家
把我拉了出去
因为他们不会路
=.=
说好龙爸要来载我去bird bird家的说
/.\
没办法咯
他们明天就回了
就跟他们吧
hoho
去吃lok lok
好久没吃了
我吃了好多好多
肚子都快破了
我还要去bird bird家吃laksa的说

带他们去买这里出名的香饼后
顺便丢我去bird bird家
死鬼bird和龙爸在看恐怖+恶心的照片
看到我呱呱叫
hippo就在旁边笑
/.\
断手断脚
有什么好看哦
>.<

吞了碗laksa
饱死都甘愿了
xD

回到家
妈咪还叫我吃饭
饶了我吧
我吃了好多
/.\










脑子满满都是臭人
我几时才能见到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