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yeah~我发烧料~

我灌了一大桶的水
喉咙
好痛

下午还精神爽
赶八婆的graph
赶到我半死
/.\
8个啊
怎么去画
还有一堆IU还没做
星期五就要交
哇老A
她发疯不成?

晚上
跟妈咪投诉我喉咙痛
妈咪摸摸我的头
“你发烧了啦”
什么嘛
我还生龙活虎涅~
我还可以跟弟弟抢零食吃涅
不过还是抢输了
我一点都没吃到
T^T
可恶
\./

过后就来了
头晕身热
oh~yeah~
我发烧了
哈哈
不用去学校噜~

学校日
发烧是件很开心的事
^^v
放假就别了
xD

不好意思啦
害臭人担心了
呵呵
我会照顾自己的丫>.<
只是偶尔要休息下xD
臭人
我生病还要欺负我
哄极都不甘愿去冲凉
还要说我特地拖延时间不关电话
哎哟喂
到底是谁在拖啊
>.<
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
我可爱的臭人
我要咬你
xD

“生病还去什么学校
你给我乖乖在家”
哇哈哈
这次是臭人不给我去
不是我不要去
呵呵
xD
窝心话窝心话=)

昨天
我还睡得真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