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表姐结婚噜~~

27112010
晚上
载妈咪和弟弟去舅母店
大家都在那里吃东西
喝了杯我最爱的hazelnut
hoho
1年++
没踏过进去了
=.=
表姐说
她买了很多衣服要给我
可是忘记带过来
不讲还好
讲了我就心痒
>.<
10点++
去表姐的休闲屋
热闹
坐在旁边听大人讲话
闷呆
/.\
阿姨拿了罐“老虎”给我
不乖了
我喝酒了
xD
我只喝一罐
因为不好喝
/.\
我第一次喝那么多哦
哈哈

空闲过头
做了大人们的司机
/.\
从我家到休闲屋
我不知道来回了多少次
搬这个搬那个
载这个载那个
耳朵烧烧
好一个酒后驾驶
哈哈xD
弟弟说
坐我的车
像坐过山车
=.=
什么嘛
半夜的路没车嘛
而且妈咪又不在旁边
所以就乱来了
hoho

呆到凌晨两点
大人才甘愿回
第二天还要早起的说
/.\

我的臭人
比我还要迟回家
\./

我睡不好
酒和咖啡在胃里打战
自作自受
T^T

--------------------------------------------------------------------

28112010
早上7点
被阿姨吵醒
很累的说

冲凉
换衣
化妆
我自己化妆
好恐怖哦
...

去休闲屋
吃早餐
看表姐化妆梳头
还有婚纱
好漂亮丫

表姐的姐妹
就忙着如何整新郎

期待
hoho





新郎的兄弟都被整到好可怜
我们这些旁边凑热闹的人
笑得东歪西倒
哈哈
新郎也跟着疯
好可爱哦
我相信
表姐会很幸福
=)

好不容易
才过关
嘿嘿
娶新娘
哪有那么容易
xD

之后就是华人传统仪式咯

拿红包
嘿嘿

新年又多一封啦
xD

之后
去新郎的家
sungai siput
好远丫
一个小时候才到
昨天没睡好
头晕晕的
吞了盘炒米粉
饱~

3点
酒楼
又再吃

5点
回家噜
我在车上睡到好爽
hoho

我又再吃
这一整天我都在吃

明天打球
减肥
/.\
-------------------------------------------------------------

我来ss料
hoho

准备好了
^^



不好意思啦

我不会化妆
/.\
乱来的
不要笑啊


我只是要show我的指甲
哈哈哈
xD

 临时临急涂的
hoho













累丫~
huh















表姐+表姐夫
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