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8112010


肚子不是很舒服
老公叫我放学后
乖乖在家休息
不要乱跑
我却很厉害的
放学后
溜到晚上10点
才回家
累垮了
/.\

学校日
两天后就放假
上课前
我们lower six就被叫集合
来讨论下我们“漂亮”的成绩
=.=
老师很伤心的说
我们创下历史
有史以来成绩最差的一批
啊哈哈
怎么样
对我来说
很抱歉的
我毫无感觉
对你们来说
就是耻辱?
这是狗眼看人低的后果
还有声音再批评我们的母校吗?
话说回来
我的成绩
进步了许多
我已经满意
我知道自己还有前进的空间
为了我的前途着想
我是该努力
为了我自己
不是因为你!
我就是那么自私
如何?
我承认
我把你恨透了
“我恨你入骨”

下课后
老师有事做
我们7个女生
从天上聊到地下
三个女生=一个巴杀
huh
两个巴杀加起来都不够我们吵
/.\
说话声量不大
对不起自己
=.=
叽喳才像女生
xD

放学冲回家后
我又出去了
因为bird bird叫我教她把部落弄美美
meet了龙爸
我们去station one
吃了我二十块
本小姐破产了啦
/.\
我的午餐
好吃涅
hoho
都是那三个贝类吸引我啦
我就是爱吃贝类
xD

戴龙爸的眼镜
hoho

教bird bird弄部落
教到我狂笑
哈哈
现在才知道我细心+有耐心哦
不算迟啦
哇哈哈
xD

过后就去帮妈咪找电话
因为她的电话坏了
很久都没在研究电话了
因为我有架使用的电话了
就该满足啦
=)
发觉
最近的电话都好便宜丫
=.=
还是我只发觉冰山一角
O.O
随便找了架顺眼+便宜的电话
当然基本功能都要有啦
就打电话call妈咪准备钱
哈哈

之后
就去这里买指甲油啦
hoho
bird bird看着化妆品心痒痒
我也去kepo
我都不会化妆涅
/.\
把我当男生好了啦
...
结果
那个elianto姐姐捉来画眼线
哈哈
我好喜欢
谢谢啦
=)

7点
回家
还没来得及冲凉
妈咪就捉我去买电话
我又出去了
/.\
累丫

nokia2690
2GB memory card
我也要/.\
喜欢它轻轻的
=)

弟弟去买裤子
我在试衣间无聊拍照
/.\



画了眼线
感觉怪怪的
哈哈
我没有化妆的习惯
/.\


看得出我身高165吗=.=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短了
啊/.\

10点到家
我倒了
眼睛根本睁不开
等老公
我睡着了
又是个下雨天

我好想你~


我们又聊了1个小时半的电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