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lub eu^^

yeah~
本来昨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听到老公的声音后
开心回了
hoho
=)

我们又聊了很多很多
好甜好甜
哈哈
喉咙有点痛
加上肚子不舒服
老公竟然没骂我
还很温柔的说
“怎么不会照顾自己啊”
叮咛这个交代那个
哈哈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不是说以前没有
以前要是我把自己搞病
他就对我不客气了
hoho
聊到一半突然脚抽筋
臭人他竟然还笑我
=.=

突然对老公说
我不想读书了
嫁给他就算了
你养我,我在家摇脚
哇哈哈xD
老公说
他现在还养不起我
不过不要紧
只要我愿意
一杯水,我们一起喝
一盘饭,我们一起吃
一张床,我们一起睡
一张被,我们一起盖
一条毛巾,我们一起用
节省水,我们一起冲凉
他的衣服,我们一起穿
什么东西我们都一人一半
hoho
我可爱的老公
我愿意=)
我不需要你很有钱,只要你有上进心就好
=)



---------------------------------------------------------------
现实生活
逼得我不想留下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任性
真的很想抛开所有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过自己的生活
我在等
时机成熟后
我真的会飞
走后
我不会再回来
我讨厌
这乌烟瘴气的地方
--------------------------------------------------------------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老公
我不会忘记
我答应你的

我的未来
包括你
陈家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