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2010

昨天
哥哥complaint我说
我的部落
写到很肉麻
=.=
walau A
又不是给你看的啦
xD
其实
你羡慕我的话
就坦白告诉我嘛
哈哈xD
哥哥
你要加油哦
**不错哦
hoho
我也很喜欢涅
管你三七二十一
管你用什么方式
你跟我把我的**给拿回来
见我~!!!
哈哈
xD
加油涅
我相信你行的啦
hoho

昨天
我浦上网
很忙很忙
特地让自己很忙很忙
忙聊天
=.=
因为
那个臭人没陪我
>.<
又跑出去了

因为些些事情
心情不是很好
真的以为我没有脾气咯?
不要紧
我看你还能嚣张多久

想要臭人陪时
我却是一个人
呃...
我每一刻都想要他陪啦
>.<
就偏偏我不开心时
他跟我蒸发掉
我要打你了\./

我决定睡觉
蛮累的说
1点++
臭人才信息我说要回家
忘了有没有回他
我捉着电话睡觉
我在生气
明明说哄人睡觉的

----------------------------------------------------------
6点
我爬起来
准备去学校
很好
我肚子痛
时机刚刚好
信息给龙爸
我不去学校咯~
hoho

看到老公昨天的信息
2点++
臭人竟然还没睡
信息来跟我道歉
还因为我心情不好
没陪到我而内疚睡不着
哎哟喂
我可爱的笨蛋
我就酱气消了
=.=
因为我们两天没讲电话
臭人答应我却没哄我
我明明要发脾气的说
/.\

臭人
反而让我心疼
>.<

明天
我又不要去学校了
hoho
休息
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xD







下午没事做
对我的部落乱来
我又手痒了
不好意思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