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112010

从昨晚
大雨就不停下
很好睡
睁开眼睛
这场雨
好像不曾停
冷~

我算到了
bird bird肯定不去学校了的
=.=

为了龙爸的书
为了不白费我昨天赶到半死的功课
我一定要去学校~!
要不是因为这些功课
我就不去了
>.<

7点++
我才飞车去载才怪和婷妈
顺便跟bird bird拿功课
天气冷得我好精神

在班
我火了
简直是过分~!
那个白痴
故意不让我们知道还有功课要做
要我们被骂是吗?
我也不客气了
你会听华语
我照样骂
还有
你不需要假情假意
来帮我抄功课
我们很好欺负是吗?
婷妈也火了
语气毫不留情
比我还要恐怖
哈哈
你们这堆废人
还竟然敢抄我们华人赶到半死的功课
太过分了
真的是找不到言语来形容你们~!
...

八婆的节上到一半
有报告叫我们去dewan
感谢~
我不想看到八婆

飞车回家
我睡到5点
满足
hoho

真的减肥成功了
哇哈哈
我终于可以穿下那件S size的裤子了~!
还可以塞多一只手涅
hoho
超喜欢那件裤子的说
因为之前太肥
完全就穿不进
所以下定决心
一定要减肥
目标是穿下那件裤子
哇哈哈
结果
我成功了
原来
我之前真的那么肥/.\

bird bird说
她很喜欢我的腿长长
哇哈哈
爽到我又飞天了~
xD

老公今天很早放工
所以
我们很早就讲电话咯
^^
老公讲故事给我听
hoho
从第一眼见到对方
直到现在
真的很意外
老公竟然把每一个情节记得那么清楚
还有我说过的每句话
连我自己也不记得的话
=.=
感动哦
哈哈
原来老公那么早就发现了我的存在
哈哈
而我只记得老公乱七八糟的头发
xD
也知道了很多很多事情
原来他一直都在偷看我
连我一直在找他的样子都被他看到
还要偷笑
=.=气死我
还有许多他没资格吃醋的时候
我暗爽
哈哈xD
老公说
每次1 m'sia的时候
都在注意我穿什么衣服
hoho
无论是马来装还是印度装
他都很喜欢
哈哈
还有
我刚冲好凉
头发湿湿没有绑的样子
=)
老公每天假死假死靠近我
哈哈
害我害羞了
>.<

老公
接下来每一个新年
每一个节日
每一天
我都要陪你一起过
=)




哈哈
我高兴到睡不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