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A nice day=)

我八点半爬起来
开电脑
放假之后
第一天那么早醒
/.\

佳人有约
哈哈

我怕我睡不醒
所以就酱早把自己吵醒
不过还是倒回去睡
/.\

今天
我要见我们的金慧
好久不见啦
xD

妈咪做工很忙
怕她肚子饿
所以涅
我很乖的
煮好饭
炒好菜
才出门
hoho
不好意思啦
my girls
让你们久等了
/.\

下雨
载bird bird和婷妈
我驾很慢
因为我看不到路
T^T

穿我的高跟鞋
hoho
买了很久一直都没机会穿
今天
就把它给穿了
哈哈
爱死了
=)

去cinema meet金慧和龙爸
一看到金慧
walau A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以前在学校
她明明大只过我的
现在还瘦过我
啊~~
不爽她\./
哈哈

首先
我们去唱k
太久没唱了
一个两个嘴巴都痒了
hoho
好爽~
《爱的主旋律》
我看着屏幕
眼睛都不舍得眨
不看还好
看了就emo了
有想哭的冲动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臭人
T^T
呃....
我越来越喜欢小鬼了
hohoho

之后
就去看戏
hoho
3D的涅
Rapunzel
好好看哦
看到我乱乱笑
=.=
那个3D眼镜
超大个的说
=.=
一直掉下来
/.\
很神奇涅
明明近在眼前
伸手却捉不到
最后
我却看到哭了
/.\

之后
food court
哈哈
看戏的时候
肚子就一直在叫了
早上才吃了包nasi lemak
huh~

呃...
有件事
很开心
hoho
虽然我食言了
但是不是我想的
>.<
又要中骂了
/.\

林宇中来丫
可惜我们出了一整天
是时候回家交人
很遗憾的
没得看
T^T

-------------------------------------------------------------
看照吧~

老早就准备好了
等待中
我拍~
hoho


cinema里的厕所
hoho

好久不见的金慧丫
^^v

bird bird的gaga头
hoho

龙爸^^

婷妈^^

合照yeah^^v

hoho
戏开始前
戴好眼镜准备
huhu

两只没看过ice-cream
=.=
我很乖
我没吃
呵呵

坐在A&W陪龙爸等妈妈
我拍~
xD

睡美人
=.=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开电脑
没有电脑我会死啊
/.\















26112010
A nice day
enjoyable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