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打翻

一睡醒
抱着大bear bear粘着laptop
这样好幸福
=)
我是很先进的小孩
=.='''

浦上面书
不小心的
我打翻了回忆的音乐盒
我...
emo了
='(

味道浓烈
是的
我一直很怀念
我长大的地方
即使那里多么的繁忙
但我还是过得无忧无虑

哎哟喂
小时候真好

我恨了...
再给我回去KL
我想
熟悉的地方
参杂着陌生的味道
一切
不再属于我
至少我曾经拥有
即使留下脚印
那又怎么样
一样会被覆盖
被时间覆盖

回忆真好

最近不知怎么搞
头脑一直回想
...
好想任性的说
我不想长大了

我好烦啊~!

那个曾经多好




逃避
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来的
总是要面对



18岁又怎样
在别人眼里
我只不过
是个思想未成熟的小孩子
跟年龄没有关系

我认
这样多好~





给我一个天空
任我飞翔


未来
是个未知数



指头
敲着计算机
不温柔
...
它还真能干
一秒
再复杂的数字组合
都把答案显了
再问
能否算出未来?






洪彬枫
你不要再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