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5112010

早上8点半
龙爸把我吵醒
hulamak
人家睡不够啦
>.<
没办法
都是king kong的错啦
7早8早叫人家补习
yer=.=

边冲凉边睡
够力爽
哈哈

等bird bird载我
死鬼bird
又来睡不醒
早知道我也睡迟点
>.<

等待bird bird中...


刚醒的样子
脸肿肿
眼肿肿
=.=


补习
一直在钓鱼
huh
因为吞了一包nasi lemak
肚子胀胀的
很不舒服丫
有想呕的感觉
总之
整个补习过程
辛苦~!

很难挨到放学
跟bird bird和龙爸去ts
因为妈咪说
吃饱才回家见她
=.=
而且我们也很兴奋的说
因为某些原因
导致我们大开“水龙头”
哇哈哈xD

麦当当
我们的选择
好久都没吃了涅
hoho
黑胡椒鸡汉堡
=)
我们一边咬汉堡包
一边讨论时事
突然觉得
我好幸福=')

吃饱后
去买我要买的东西咯
哈哈
兜了很久
我就是那么挑剔
顺便帮那两只减肥
哇咔咔
xD

之后又跑去看衣服咯
看了就会买了
=.=
我们三只买了类似同样的衣服
yo~rock it~!
哈哈
臭人别骂我>.<

再看鞋
哎哟喂
看中了一双高跟鞋
心痒痒
>.<
huh~
忍一时风平浪静~
我忍忍忍~!!
啊啊啊啊
我要拿双鞋
T^T
谁带我去看鞋的\./

走回去ts
张祖诚和詹雪琳签唱会
哎哟喂
没人的
只有小猫两三只
呃...
不好意思啦
我们太平小地方嘛xD
结果
我们三只跑过去捧场
现场冷冷的
我已经使劲全力拍手了啊
>.<
怎知道张祖诚转头过来看我wor
啊~
爽了一下
哈哈哈哈xD
分海报的时候
我更加兴奋
至于为什么
就skip掉不讲
不然我又要鼻子翘了
哇哈哈
总之一句话
不要吝啬给予鼓励
是人都很需要哦
=)

之后
去买ice-cream
hoho
本来很饱不想买的
经不起龙爸和bird bird的诱惑
加上贪吃
就...=.=


老公
我又吃ice-cream了
别骂我
哈哈
xD

bird bird又再假装没看过ice-cream了
=.=

我们的龙爸
=)

走累了
跑去Starbucks外面坐着
开始ss
哈哈

bird bird + pong
=)





我跟龙爸穿情侣装丫
hoho
老公
你不好吃醋涅
xD

bird bird的一指神功
哈哈
xD

we lov tis so much
=)

bird bird show她的阿嫲pattern了
xD

5点
我们才甘愿回家
超累人的说
样子都残了几年
='(

等老公回家
超担心的说
不想再去看照片了
越看越想哭
老天
拜托停止这一切
让水快点退吧




亲笔签名涅
虽然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xD

白色小花
=)
刚买的发夹
好喜欢哦
很可爱的说
>.<
虽然很简单


刚才老公打来
声音还是一样那么调皮
还有心情欺负我涅
>.<
这样也好
不想他不开心
希望大家都能度过这个难关
还是一样担心
连妈咪也不停的追问我
老公的家怎样了
怎样了?
怎样了?
我哪里知道wor
>.<





好累
明天早上还要补习
嗨哟喂
累死人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