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2010

昨天
老公跑出去玩
没有跟他讲到电话
没有人哄我睡
T^T
人家很想他的说

下雨
冷冷~
抱着老公的儿子
hoho
幸福
=)

今天
妈咪6点半把我吵醒
人家很累的说
=.=
她心血来潮想运动
我不敢一个人在家
就跟去咯
xD
因为车又拿去修了
所以
爸爸载妈咪
弟弟载我
hoho
这样的感觉
比坐车还要幸福
呵呵

去太平湖
跟弟弟跑了半圈
huh~
弟弟脚比我长
跟在他后面
我快崩溃了
/.\
终于明白bird bird的苦
呵呵xD

sport shoes坏了
脚被磨到脱皮了
T^T

跑了差不多一小时
吃早餐
laksa
hoho
我的最爱
xD

回到家
倒头大睡
累丫
好好睡
1点++
比老公迟醒
他笑我睡猪
>.<

好闷的星期日
我浦在网上
一个下午
/.\




下次
有机会
找一个七早八早
我一定会捉老公陪我去跑步
我要他背着我跑
hoho
xD




臭人
我很死鬼想你啊
>.<
今天
你一定要哄我睡
不然
我不睡觉
ble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