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0112010

放假料
星期五我又没去学校
因为又肚子痛
刚好bird bird也没去
所以
我就不去咯
哈哈

放假的第一天
我就闷呆了
/.\

信息我的老婆们
hoho
刚刚好两个都回来了
好久没看到她们啦
>.<
所以
很冲动的
飞去载啊头
我们去苍蝇的店捣乱
hoho
啊头第一次坐我的车
嘿嘿
是不是很pass涅xD

好久
都没去苍蝇的店了
虽然说每次都有经过
很怀念
我们以前打闹的日子

苍蝇还是一样
很可爱
=)
我和啊头也一样
还是那么爱欺负她
xD

聊了很多
啊头说了很多苍蝇的趣事
我笑到眼泪流
哈哈
突然很想
和她们一样
.....

算了
全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诉了很多
好舒服
=)

差不多7点才甘愿回
谢谢两个老婆
陪了我整天
hoho

晚餐
我来弄
因为妈咪不得空
炒kangkung
我的最爱
=)
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虽然说是有点严
但该放的都放了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虽然说我有时会埋怨











心情
突然变得好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