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天气好冷~.~

连续几晚都下雨
很冷

雨季?

穿老公大大件的衣服
老公叫我想象
我在他怀里
/.\
我不要想象
我真的要老公抱抱





莫名的不开心
又是....
就像老公说
不要紧
我有老公就够了
=)



算老几?
算什么?
走开啦
我不想看到你
我惹到你哪条毛了
你跟我agar点
这样风平浪静的日子
你所剩无几
现在
我只能忍

不要紧




下雨
心情兴奋不起
手指冷得麻掉了

我真的好想你






突然好想吃sushi
/.\
我要吃sushi
>.<
+被热热的绿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