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2112010

ah pong是贪吃猫

今天
洪彬枫
有点不正常
=.=

整天没有东西下肚
一直到晚上10点了
我才能感觉到点点的饿

呃....

我不想了啦
49就好了啦
不然我会给人骂
/.\

没有胃口
x.x
不知道都跑去哪里了

我被自己的肚子
折磨了一整天
/.\
饶了我吧

倒在床
我真的败给自己

爸爸回来
以为我从昨晚睡到下午5点
还讲我睡猪
啊=.=
人家肚子又来了啦
/.\

-----------------------------------------------------------------

刚刚从bird bird的blog回来
看到她写的东西
正是我要写的
hoho
还真的心有灵犀
所以我省回
不用写
不用浪费我的力气来生气
哈哈
xD
bird bird的新blog
没人知道
我就来帮她宣传下
hoho

最近
在面书
看到有个人渣
虐兔
啊~!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兔子那么可爱
T^T
她忍心用她恶心的屁股坐下去
人神共愤\./
如果我认识她
我肯定会给她好看
我不会用同样手法对她
因为我跟她不一样
我有头脑
我只是会......
嘿嘿
暂时还没想到
因为我没那么残暴xD
噢~不
我不想认识这样白痴的人
/.\















请保护动物
请爱护动物
























不写了
我要看戏去
xD

公主嫁到
我来了
hoho
虽然是迟了点
=.=
因为我现在才有冲动想要看
哈哈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