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4112010

昨天
我生气了
你在这个时候惹我
所以....
我知道
你道歉了
就算了咯
我还是说不出话

不开心
就告诉我
让我跟你分担
你不需要对我发脾气
我还以为我又做错什么
你不解释还好
解释了我就真的生气了
你把我当出气筒不成?
我不是要你
每天做工累累后
还要迁就着哄我逗我
我知道你累你辛苦
你这样发脾气
你觉得你对了吗?
我不出声
你也不会出声哦
才刚跟你说电话到期了
你也可以忘了
还要责问我为什么不会打来
啊\./
真想把你吃了

反正你都道歉了
那就算了啦
不过
还是睡不着

shit

雨还在下
--------------------------------------------------------------

应该是说
下午起身
我收到句对不起
我没有笑
我心情很不好

颈项硬了
眼睛也肿了

什么也不做
我只是开电脑
shit
line还是connect不到
昨天那声雷后
我就知道我要闷了

什么也不想吃
梳洗后
我还是趴回床上

现在5点半
嘴巴没开过
没吃没喝没讲话
肚子都没感觉饿
心情
down

等下补习
很不想去











我什么都不想做
颓废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