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03112010

昨晚
跟臭人聊了好多好多
从天上聊到地下
什么都搬出来聊
不知不觉讲了一个小时多
虽然说
我们每一晚都有讲电话
这一次
我知道了好多好多事情

老公
你别怕
你还有我在
=)
虽然说
我不能在你身边...
不过涅
我一直在你心里的
对不xD

6点睁开眼睛
才睡了三小时
完了
在酱下去
我不敢照镜子了
...
bird bird又发烧了
没去学校咯
我躺在床上考虑了很久
去还是不去
才怪说
今天不能不去
因为星期一ponteng的事情
我们中啦
哈哈
打算不要去的时候
妈咪却叫醒爸爸
结果
爸爸载我去学校
T^T

累死人的说
今天koko anugerah
听了废话一大堆
huh~
11点才休息
哇~
饿死人咩

之后
就中shot了咯
都是那只kepo咯
告到校长那边去
这不要紧
今天
全部马来人都没来
又不见你出声?
华人没来就告校长
马来人没来就假装不知道
这公平吗?
还要骂masyarakat cina
喂~
现在轮到你们ponteng wor
骂我们干嘛
不爽教就革职啦
真的是
看你前面
憎你后面

huh~

放学回家
我好累的说
眼睛都不行了
倒在地上就睡
睡不到一下
老公打来
嗯嗯
我听得出
他好担心他的家人
心疼
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求菩萨保佑
一切平安无事

我睡不着了
担心丫~

睡眠不足
头好痛
bird bird三点九就飞来载我
给她炸到=.=
顶着千斤重的眼皮去补习
huh~
我不专心
满脑子想着老公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明天
放假
我要睡久久
把之前欠的
一次过补回来
hoho

天灾
够了啦
停了啦
别再来了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