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不是铁做的/.\

哎哟喂
总之被八婆折磨透了
huh~

话说
星期四
...

星期二和三都没去学校
所以
被逼去了咯
我不想收surat cinta
...

上课
我钓鱼
啊哈哈
xD

八婆的节
“pengawas sila kumpul di bilik pengawas SEKARANG”
哇哈哈
我听到很爽
不用上八婆的节咯
hoho
这是当pengawas唯一的好处

这天
我累透了
graph还没画完
IU还没做完
明天就要交
walau A

回家
丢下书包
衣服没换凉也没冲
埋头画完那8个graph
画到不知道时间
3点半
快快冲凉
饭也来不及吃
飞去补习
T^T
补习中
我还是在忙graph
...
6点放学
去吃我们讲了很久的chicken chop
哈哈
吃到一半
拍起来
龙爸叫我拍给她看的
因为她没得吃
xD

肚子不争气
隐隐作痛
眼皮千斤重
我快把自己给搞垮了

7点++
驾回补习那边
差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
可能
我已经不在这儿了
如果
我刹车的话
我真的死了
我真的很想大骂
“TMD~!
你驾车没长眼睛啊
看不到我已经弯了一大半出来吗
还飞那么快
不会稍微让一下吗
车大辆又怎么样
我在你面前了还不会break
xNMDpqr~!”
害我精神了
还好及时踩油
huh~

把车泊在补习中心前
我不行了
真的很累
在车里睡
bird bird在旁边赶功课
婷妈就很得空
一直kacau我
=.=

等待
第二堂补习班
...

钓鱼
...
我真的好累

很难才挨到放学
飞回家
没得睡
即使再累
也得赶功课
顶着眼皮
一口气
做完那9个IU
累死

12点++
做完~
老公却还没放工
我知道
他肯定比我还累
老公说过
我睡前
他会说故事给我听的
我却累到不行了

老公打来
听到他声音
我精神了
哈哈
老公是我的力量
就像老公说
我是他的精神支柱一样
=)
笨蛋说
我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他心疼了
叫我先睡不准等他
=.=
那么温柔的声音
我偷笑了
呵呵
xD

我还是捉着电话睡着了
1点半
老公才到家
这次换我心疼了啦
做到那么迟>.<
huh~
老公的话
无论重复多少遍
还是一样让人窝心
就算是句简单的提醒
=)
累也值得的
呵呵

这天
从早上6点睡醒
脑力和体力
就不停的大量消耗
一直到凌晨12点++
huh~
我不是铁做的涅

睡得很甜
=)

-------------------------------------------------------------------

R O C K
hoho


八婆的功课
把我给累残了
/.\

无论什么情况下
再累
我也可以ss
啊哈哈
xD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