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6112010

今天睡到不想醒
bird bird人又不舒服了
没人载我去补习
正合我意
哇哈哈
我睡到中午十二点
爽~
hoho

才刚睡醒
大姨和阿姨刚从KL上来
跑来我家电头发
好久没看到她们的说
阿姨一看到我就问我有没有男友
啊=.=
我害羞啦
呵呵xD
“28号我booking你了啊
不要跟我说你有约会啊”
知道啦
>.<
阿姨嫁女儿的大日子涅
hoho

我不会忘记
因为这个表姐和表姐夫
我才会选择进中六
T^T

huhu
因为车拿去修
让我有机会
对表哥的waja乱来
哈哈
妈咪却不相信我=.=
谁说auto的车我不会驾>.<
妈咪在旁边紧张
我才驾40涅
她却叫我不要飞酱快
=.='''
阿姨赞
我驾车很稳
hoho
爽到
害我鼻子又翘了咯
哈哈xD

阿姨说
我瘦到很够力
哈哈
我应该开心吗
我自己也知道
很明显瘦了很多
以前不能穿的裤子
现在穿了还会松到跌下来
=.=有够夸张的
连pak cik chin也说
我再瘦下去
迟早会病
hoho
妈咪叫我吃回当兵那时酱肥
拜托
我不要>.<
我还要努力把自己减剩骨头涅
哇哈哈哈
不知道么?
即使只剩下骨头,处女座永远都嫌自己太肥
xD

午睡
被麻将声吵醒
自从阿姨搬回去KL
就没有听到麻将声了
还真怀念的说
哈哈
阿姨问我
为什么没跟男友约会
呃...
人家臭人在sp做工啦
T^T
害我又超想他的
>.<

----------------------------------------------------------





谢谢你
你的好
我都知道
对这一切
你换的
只能是我的谢谢
抱歉

我身边已经有otoman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