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2010

我很空闲的说

没有12点
我都不甘愿起床

睁开眼睛
牙还没刷
就开电脑
因为我要下载戏
嘿嘿

再来就是面子书
hoho
看到些些东西
开臭人的acc
把他的头像给换了
哇哈哈
好可爱的otoman丫
xD

心血来潮
想要吃粥
我自己来
hoho
我最爱的干蚝和川贝粥
偷偷放一大堆川贝
哇哈哈
肚子不是很饿
慢慢熬了一个多小时
再来就是菜心
啊哈哈哈哈哈
又是我的最爱

三点
我才甘愿吃
熬出味了
好甜啊
好有满足感
好幸福哦
hoho
xD

那么巧的下雨天
一口气
吞了一大碗粥
热腾腾
吃得我暖暖
粥就是要酱吃才好味
hoho

:-)
笑脸丫
哈哈
粥和菜心很快就吞完了
剩下的干蚝和川贝
我不舍得吃
/.\
不好怪我无聊
我是真的吃饱没事做
哈哈
xD
不知道算不算怪癖
我爱吃的东西
都会留到最后再来慢慢享受
xD

再来
hoho
又是我的最爱丫
我期待已久的marmite/.\
妈咪终于记得买回来给我
好吃丫
爱不释手爱不释手
xD







我一次过
吃了那么多个最爱
爽~!
哈哈
xD







我的婷姐姐回来了
hoho
明天就是她结婚的大日子啦
每个人都一样
一回来
就问我的男友在哪里
=.=



几个阿姨都回来了
大家都好忙好忙
只有我
还对着电脑

















我又ss啦
哈哈
头发歪掉料
/.\
不管啦
明天再烫过
/.\












老公说
他不喜欢成熟的女生
叫我不要在他面前扮成熟扮认真
不扮嘛不扮咯
blek\./
我还没熟啊
/.\



好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