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饿梦=.=

肚子饿
睡觉
真的会发恶(饿)梦
=.=

昨天我发恶梦了

我梦见三个男生
死命追着我不放
我却好像只在原地奔跑
好恐怖哦
~.~
我跑到脚都软掉了
很热很热
吓醒
已经是中午一点
不怪得那么热啦
=.=''

想想下
我的梦还真好笑
哈哈

好久都没发过恶梦了
其实
还蛮好玩的
hoho





--------------------------------------------------------------------
昨天
轮到我讲故事给老公听
hoho
全部都真人真事哦
让他知道了以前他不知道的秘密
哈哈
还要笑我很小孩>.<
讲了很多那时他气死我的事
想回都气死人
他听了却在那边偷笑
=.=
我突然无端端shot了一句
“我很讨厌你咯>.<”
我立刻后悔
还以为他会很生气的说
怎知道
“你很可爱咯”
还要在那边大笑
啊/.\
气死了
还笑得出
人家在讨厌你涅/.\
一边说
老公一边插嘴
hoho
还要纠正我=.=
呵呵
原来是我的笑容吸引老公的
哇哈哈哈xD
知道了很多个原来
很开心的说^^
老公说
还没当我的男友
就管到我那么严
这样的男生很够力咯
哈哈哈哈
这样表示你在乎我嘛
我还很享受涅
xD
我在想
如果
时间能倒回
老公就不会跟我说那么多个“早知道”
=.=
谢谢他当初那么为我着想
=)
其实
我不在乎那些所谓的名声
我只在乎
自己的感觉
爱需要勇气
我有的是勇气!
hoho
xD





昨天
mood也很down的说
因为些没有必要的事情伤心丫
不过
老公说
他是我的依靠
呵呵
不管三七二十一
对你
我就是要形成那任性的依赖






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