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happy hang out^^

huhu~
美丽的一天
=)

两点补习
飞去载才怪她们
paking
关engine
水滚
呃.....
有没有搞错
不管了
补习先

最后一天的eko补习
还是一直讲话
=.=

放学
打电话给表哥
跟他说车不知道做么事滚了xD
他叫我慢慢驾去他的店
感觉
好像我的老公在跟我讲话
哈哈xD
老公
你不好吃醋丫
我是说表哥讲话的方式
加上你们是同行嘛xD

驾去表哥店
我饿扁了
/.\
跳上龙爸的车
+bird bird
我们plan好
补习后去走走的
hoho
怎知道我的车不争气
=.=
车老了嘛
不要怪它xD

飞去ts
和bird bird去KFC打包
我很久都没吃我最爱的马铃薯泥了
>.<
过后去food court meet龙爸
叫了碗黑胡椒牛肉面
好吃
^^

之后
就去走咯
hoho
这次
我很乖
我没有买衣服
我只用看/.\
看了几件我好喜欢
>.<
忍一时
风平浪静
T^T

这次
我不进鞋店
T^T

买了该买的东西
我们去逛pc fair
hoho
好热闹哦
好便宜哦
我忍我忍我忍
T^T

刚刚看表哥修车烫到手
突然想到老公
心好疼
/.\
老公赚钱很辛苦
爸爸妈咪赚钱也很辛苦
所以
>.<
就忍一次
xD

过后去tesco
哈哈
首先
去玩内衣xD
我们三只瓜
这里摸那里摸
好爽
xD
是摸内衣啦=.=

过后到处去试喝
反正不用钱
不喝白不喝
hoho

再来扫零食
推着pu pu车到处溜
好好玩哦
哈哈

感觉好好^^
我们三只都玩得好开心
hoho

8点++
龙爸载我们回
hoho
感激不尽丫
xD

------------------------------------------------------------------

ah pong
yeah~^^v

龙爸+bird bird

龙爸+ah pong
我们衣服裤子鞋子都差不多一样
=.=

bird bird的臭脸
xD

选零食
hoho

不知道要买大包还是小包
结果两包都不买
去买mamie
=.=


bird bird无聊杰作
=.=

coca-cola代言人
TAN BIRD BIRD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敢喝
=.=
哈哈
xD

我在飙车
bird bird把我的屁股拍下
=.=''
包包挡住了
哇哈哈
xD

好大好长的香蕉涅
很重的说

=.='''


哎哟喂
两粒好大粒的orange丫
哈哈xD
脑子别歪了
hoho
xD

到家
累得好开心
^^



下雨~
冷冷
~.~



老公出去玩了
没得讲电话
>.<
我也要玩啊
老公带我去丫>.<
我不在
你不要跟我看美女啊
hoho


你没哄我
我怎么睡丫
>.<



今天还是很开心
^^
谢谢龙爸和bird bird
hoho
happy hang ou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