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不够成熟

比起我那个臭人
是一直以来
我一直都还是小孩子
一直都还没长大的冬瓜
/.\

我不是女人
因为我没有酱老
xD

任性的小孩
不乖的小孩
呃...
欠打的小孩
/.\

前几个晚上
臭人很认真的
跟我讲了一大堆
人生道理
=.=''
我不敢笑
因为他很认真
不然会中骂
而且
还蛮有道理的

他长大了好多哦
是不是出来做工了
碰碰些钉子
才变得会想

虽然说
我年18
可是思想就
/.\
整个头脑还是
下一秒要玩些什么
洪彬枫
你有没有搞错
>.<

“你18岁了啊?
看不出wor”
听到这句话
我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证明我还小孩样?
证明我还不够成熟?
/.\

虽然说
我真的不想长大
xD

认真想
自己还蛮失败的
把自己吊在半天
虽然说
别人所谓的无忧虑
有时候
还真的会很惭愧
自己到底在干嘛
之前一直都讲了很多次
想了很多次
可是
自己还是什么都没干到

这是洪彬枫的style
悲哀吖
/.\









结婚不是小孩玩泥沙
我的头脑还在
我知道什么该
什么不该
不好意思
那些无谓的言语
麻烦送去recycle bin
循环去~!


不要用你肤浅的眼光判断我
我跟你不一样
我说
不代表我想
我吞声
不代表我认同
你这个白痴
不要对号入座

我还是忍了
磨练我的肚量
谢谢你了
hoho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