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30112010

我已经有好心理准备
打完球的隔天
我一定会整身痛

昨天
有人跟我说
我瘦到很恐怖
怕一碰到我就断
是因为你久没见到我嘛
=.=
凭张照片
看不出我瘦到哪里的啦
哈哈xD

手抽筋了整天
/.\
痛到我想哭

我家陪着我长大的洗衣机
很老了
终于都坏掉了
我一口气
洗了一大桶衣
我的手啊
痛T^T

我家很多“古董”
哈哈
陪着我长大的“古董”
一个两个都连续坏掉
/.\
不过
感谢了
几十年了
还真耐用
=)

从早上10点++
坐在laptop前
一直到晚上12点半
屁股都硬掉了
折磨自己
折磨laptop
因为
公主嫁到啦
\./
好紧张丫
xD






老公笑我
学人打球
结果整身痛
还要笑人
\./

很喜欢听老公叫我
野蛮公主
呵呵
我哪里有野蛮wor
xD
我就叫他perlis王子
然后大大声笑他
哈哈哈哈
xD
想回在kem时
真的笑惨我
呵呵
我可爱的老公
=)







已经进入12月
好快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