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们还过得很好=)

怎样啊
今天有什么新闻要跟我报告啊


很喜欢听你这样问我
处女座就害怕失去的
就是听众


不知道什么事情
让你没有再笑
虽然声音变得很温柔很小心翼翼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霸道的声音


年尾了
车多
你都做到很夜
你的声音都很累
我都很心疼
不想在逼你笑给我听


习惯了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就算看到一只蚂蚁死了
也会很大惊小怪的告诉你
说了出来
我才找到平衡

洪彬枫
你有病啊?


我有听到你偷笑
我很喜欢听你偷笑
因为很可爱
啊哈哈


你最开心的就是欺负我咯
你知道我一定输的
不然做么叫你霸道鬼
hoho
我爱你
听起来还是甜甜的
我就是听不腻
=)


不用担心
我们没有吵架
我们还过得很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