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生蛋快乐~

生蛋了
我和平常一样
在家对着电脑


一到12点
我忙了
电话不停响
电脑也不停响
=.=
好像我生日一样
哈哈xD
收到大家的祝福
很开心
嘿嘿

我要挂袜子
我要挂袜子
x)
臭人说
我的袜子会把圣诞老人给臭晕
=.=''
什么嘛
你的袜子才会臭晕人啦
>.<



想起小时候
哎哟
还真好
hoho
平安夜
我和弟弟
都会在房间挂袜子
眼睛睁得大大的
不让自己睡觉
为的是要见圣诞老人一面
哈哈
我们还真的相信有圣诞老人涅
最后还是不知不觉睡着
第二天醒来
就立刻跑去摸摸袜子
有巧克力又有糖
然后就后悔为什么自己会睡觉
/.\
要见圣诞老人的说
哈哈

随着年龄的增长
礼物从巧克力变成钱
也知道原来
一直以来的圣诞老人
就是爸爸

懒惰买礼物就干脆给钱算了
=.='''





我很早就起身
因为要叫臭人起身
他说他每天都睡不醒
=.=
听他声音却不像刚睡醒
好像在等我电话酱
哈哈
心疼他了
那么早做工那么迟放工
现在还说要连星期日都做工

陈先生
你以为你真的是铁做的蛤>.<
顾下自己的身体嘛

最近都让他们担心了
不好意思啦
hoho
ah pong没事了啦
=)
我们过得很好
hoho



今天
我一睡醒
就一直吃
嘴巴都没停过

圣诞节
竟然在家吃零食看戏
=.=
我跟妈咪投诉
妈咪却shot我
“圣诞节关你什么事”
囧'''
什么嘛
不是基督教徒就不能庆祝hor
>.<




吃了一整天
我还是很饿的说
huhu







发现
2011年的新年歌
很多都在太平湖拍的涅
很美的说
嘿嘿
小时候
太平湖是每次新年一定会去的地方
跟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一大堆小冬瓜
跑去那边玩大滑梯
hoho
太平湖有着我们许多的回忆
=)









到这里好了
祝大家
生蛋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