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这一刻
我的心情
是在谷底的




下午
心情还很好的



简单几个字
足以把我的心情倒过来
你的威力
很大



我不选择对任何人说
因为我没有权力
去让身边的人不开心
一直都是这样




全部
我只能写
对天空写
对路过的人写

不要紧
我满足





我想喊
却不知道该喊什么


我的世界
你主宰
我认了








逆来顺受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