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算错

这三天
你的语气都很奇怪


我没有再问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说没有


再烦恼啥?
我的交通问题吗?
我何尝不是在烦恼


我接受不到
这样的语气
不好意思


不过
我不会说
因为我没有权力说


一切
随你
想怎样就怎样吧


你说
你要看我的部落
看我写的东西
可以了解我更多

最好是这样吧


你真的懂我在想什么吗


我再说一次
我也是人
我也会有感觉
也会生气


不是不敢
只是
不想生火


不是没想过你
那你有想过我吗


...会死咩
...会死咩
拜托
在我们都认真讨论问题的时候
不要给我出现这三个字!
我不喜欢!


你做工累了
我知道


我在家无所事事
我知道

所以
我不可以有任何怨言
我知道


我期待的又怎么样
我想要的又怎么样
我任性了又怎么样



不是应该很高兴的在plan吗
不是应该很高兴的在想吗
不是应该很期待的在说吗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结果
我还以为
你会很高兴
原来不是
也许我算错了一步
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知道
最后你尝试弄我笑
对不起
我根本就笑不出
也许你知道我笑得很假
不好意思咯

我让你很累
我就是很喜欢让人累

我野蛮怎么样
我的努力你又知道吗

你让我的脑袋很累





我没有再要求什么

只是想说

我昨天根本就没有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