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在等

凌晨
1:48


我在等人
明明他叫我不要等的
我却不听话的



他明天没有做工
星期六晚
就是他放松的时候
我不应该管
就算
我有多么的想念他
他说
他知道


我很像
很久没和他讲电话了
明明就每一晚都在讲
只是
昨晚讲了5分钟
前晚讲了7分钟
大前晚讲了半小时++


我知道
他和我
都很不开心
他不想让我更加不开心
所以
还是装做没事的
偶尔笑笑
逗逗我


其实
他不用装
我听得出
他不开心


我不能做什么
我是哭包
动不动就哭
我不会改
改了就不是我自己
我说过
我要做我自己
管你喜欢还是讨厌


这个夜晚
很冷
手指都冻僵了
键盘上敲打
刺痛着
马来西亚
有冬天么?

圣诞快到了


这一整天
这一刻
我终于感觉到
肚子饿了
却没有想吃的冲动
我最厉害
就是拼命吃
还有完全不吃


我用了12分钟
去打这几小排字
我好像
乌龟
结冰了的乌龟





凌晨
2:00


我在等
我还在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