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9122010

今天飞了出去
大佬jio到
哈哈

在rex box嘶喊3个小时
现在喉咙痒痒的
其实我们都还唱不够
哈哈

之后去the gate
很久都没去那边了咯
坐龙爸的车去
学bird bird说
我不想做爱迪生
=.=
发明灯泡
打扰大佬和婷妈
哈哈
xD

huhu
我的chicken chop


吃饱了
才5点++
不想回家
我们去“少林寺”
哈哈
xD
扫零食啦
=.=

结果
我,龙爸,bird bird
却跑去试衣服
huhu

试这件衣
因为它有一个ribbon
哈哈
xD
可是穿在我身上
不好看

这件看了很喜欢
穿了也很喜欢
很喜欢它的袖子
我在考虑要不要买
因为像怕上次一样后悔
=.=
因为我就是那么衰样爱后悔
>.<


我考虑很久

疯狂扫零食后
我还在考虑
=.=
龙爸直接跟我做决定
不要买
她也和我一起不要买
哈哈
她拿走衣服的时候
我也没有冲动要拿回
所以
就算料咯
hoho
省钱
T^T


我们几只瓜做了很多疯狂+白痴的事
=.=
大佬还录了起来
想起就好笑
哈哈
真的有够白痴的
xD


7点++
回家
我很累
huhu










要开学了
我不知道怎办
不想回那讨厌的学校
我没有得选择


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们很合作
你抄我的
我抄你的
互相帮忙
=.=





我很心疼
你不知道
我怪自己没有用









huh~
请原谅我
如果我不认识你
不要逼我把号码给你
我摆明拒绝了
你还不死心只会让我讨厌你
你说我吊水骄傲什么都好
你对着墙壁讲饱他
我不介意
难道你从小你妈没教你
不要相信陌生人吗
还有
我摆明不要接你电话了
为什么还不死心的死命打
我很像不认识你的hor
我不知道你是跟谁拿到我号码
交朋友不是不可以
至少你要先懂得尊敬人!
不要让我列你进黑名单
做朋友?
可以~
请你收回那些不礼貌的话
不然不要怪我骂你







本来心情都很好的
不小心接到那无聊的电话
就被搞砸了








huh
吃零食看戏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