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v

我被坏蛋虫
欺负到够够力

很啦
很幸福咯
=.='''

我喜欢小鬼
更爱陈家杰
哇哈哈
xD

老公
你别怕
有我在
虽然
我不在你身边
藏在你心里
什么也帮不上
我会尽我全力
hoho
我来做你的记事本
=)
我黏我黏
休想把我撕开
\./

牙掉了没关系~
皮肤皱皱也爱你爱你~
=)

我是kepo鸡
你专属的新闻主播
hoho
是不是很荣幸涅
xD
虽然说
会有冲动要咬你一口
但是
还是很喜欢听你这样叫我
哈哈哈
甜滋滋
=)




一直很心疼
一直很矛盾
明明知道你很累
明明知道你隔天还要做工
明明知道该让你休息
但是
就是很不想
很不舍得的挂电话
一直让你陪我半夜不睡觉
对不起老公
/.\
我让你很累
所以
今天起
我会很努力的赶你去睡觉
\./

曾经被问
每一天都讲电话
至少都讲个半小时
我们真的那么多话讲吗?
你也会说ah pong很叽喳的嘛
=.=
其实
静静听他的呼吸声
已经很满足
很幸福
=)
我一直会在偷笑
hoho

同时
我们也很享受
那辐射
=.=''










-----------------------------------------------------------------






我就是爱写
怎么样
你可以选择不要看丫
反正
我又不是写给你看

就算千篇一律
又怎么样
我的窝窝
我作主
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闭上你的嘴

blek







我知道你在羡慕
不好意思咯
让你触景生情

你就尽情的伤心妒忌吧
我不介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ea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