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很累了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童话也只是故事


其实一直我都懂
只是假装不懂
我宁愿自己不懂


我明明知道
承诺只是安慰人的谎言

我还是相信了



也是我咎由自取的
怪谁?


这问题
不是当初就知道会面对的吗
你说你会坚持
我又相信了
你谈着计划着将来
我也相信了


你让我失望了


我早就知道
结局会是这样

我还是相信奇迹
是我傻还是我笨
我明明知道不可能


一直以来的努力算什么


那么久了
就算我多辛苦
我都不会吭一声
因为不想打击你的信心
现在全变成白费


我没有想过会这样
我不想去想
就算我知道


一切将成为过去
成为曾经


希望一切都是梦
我一直沉溺在梦中
睁开眼睛后
我还是我
一切归于平静


能吗?







我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