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7122010

今天
龙爸跑来我家
和我一起抱佛脚
哈哈
她很厉害
把我11个graph搬回家抄
跑去边玩电脑边做
=.=
我就抄她的eko
哇咔咔
作文我就只能参考
不能抄
T^T

放假那么久
今天最乖了
在家做整天功课
手都做到抽筋
哈哈
xD
终于
我搞定了4篇karangan
huh

做到一半
跑去吃tomyam冬粉
好吃啊
>.<
hoho



7点++龙爸回家
我就炒菜煮饭咯
妈咪不舒服了



龙爸很得空的时候拍的

我抱住bear bear做功课
哈哈







4篇karangan
终于都给我搞定了
/.\










明天
我要很早起来
考摩托啊
好紧张啊
比考车的时候还要怕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菩萨保佑
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