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凌晨
3:08


其实
我还很清醒


躺在床上
电话震动
我等到了
可是
却只是封信息


他以为
我睡了
可能不想吵醒我


我选择安静
我真的很希望
自己真的睡着了
那样不至于等来的是失望


他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要他陪
我不知道他怎么了
我不可以问
我只能猜
因为他不喜欢
所以
每一个问号
我只能往肚里吞
吞得很辛苦


我不能哭
因为他不喜欢
即使他很多时候都不知道


谁又知道我的心情
谁又明白我的感受
我不选择说出口
因为我没有权力说


吞着字句
我都吞饱了
最近的心情
足以杀死我


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我却很想知道


我一直在幻想
一直期待着惊喜
之后笑自己
好傻好傻
自己唯一能做得
全都只是 想


我安慰自己
星期天
我有一整天的时间
我还以为
我真的拥有一整天的时间


原来不是的


你有你的自由
我不是说不可以
可以

为什么不尝试去了解
我现在的心情






我七早八早爬起来
我不知道
我又再等什么


我不想再睡
闭上眼睛
全都是梦











这个星期天
一个人的感觉
好恐怖

No comments: